偶爾更新
偶爾靈感大爆發

世界(DEADD)

你認為那是錯誤的世界線。

 

「我恨這個世界。」他說。

「那你討厭我嗎?」他反問。

「討厭,當然討厭,你就是讓我憎恨這世界的兇手。」

「可是你在笑,口是心非。」

「ADD。」

「怎麼了?DE。」

「活下去,就算未來在怎麼可怕。」

「你真的很奇怪欸,DE,我這不是活得好好的?」

孩子這麼說著,手中抱著厚厚的書,一臉不解看著那抱著他的人。

紫黑的緊身鎧甲包裹著細長的身軀,身後飄著三條鍊子,赤紅碎片與白色粒子在他身邊飛舞,跟孩子相同的一雙紫眼眸映照著孩子對著他賭氣的顏容,顯得有些滄桑。

「在我眼裡,你才是奇怪的。」DE笑了笑,摸了摸孩子柔軟的白色髮絲。

在這幸福的世界之中,已經扭曲的他與純真無暇的他,沉浸在柔和的光芒之中。

「DE,你還會在來找我嗎?」孩子翻閱著厚厚的、有關納斯德知識的書,有些依依不捨的說著。上面充滿了稚氣的字跡與充滿狂氣的字跡,那是他與他一起相處過的證明

「也許不,也許會,時間與空間的流動很不穩定。」

「可是你會超越它吧?」

「你在說什麼廢話?」狂傲的語氣,他放開孩子,站了起來。

 

「我可是超越了一切。」他說,淡紫色電光包覆在他全身,闇夜包覆了他紫水晶的眼,碎片與粒子流轉速度更加快速,左手上,閃爍的淡藍精髓被紅色碎片包圍,

「再見,DE。」他笑得好高興,小手興奮的跟他打著招呼。

「再見。」

 

「妄想症(Paranoia)。」世界之璧碎裂,他消失在空間的另一頭。

「你不來找我,就換我去找你喔!」孩子對著破碎又密合起來的壁面說。

 

你還差得遠呢,小鬼。他好像聽見他的充滿瘋狂的笑聲。

 

對他來說那是嶄新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