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爾更新
偶爾靈感大爆發

【艾爾極短打】Apocalypse的小日常

※我的腦抽筋何時才會停?



大家好,我是Apocalypse,是一個主動型自我意識AI納斯德自走行動體。


什麼,你說聽不懂?那當然的,我可是主人最得意的作品,可不是你們凡人可以理解的境界。


你問我的主人是誰?天哪,這個年頭還有人不知道我的主人是誰?哼哼,聽了可別嚇到了,我的主人就是大名鼎鼎的Mastermind!


現在來聊聊我的主人吧!


我每天早上要負責叫主人起床,不然的話主人很有可能一直睡到下午才起來,要是睡到下午,主人起床時就會抓著我的身體對著我大聲說:「tmd睡過頭了!研究進度呢?任務呢?Apocalypse!你怎麼沒叫醒我!」


面對這種情況,不能進行說話動作的我,只能照著固有設定對著主人「喵」一聲了。


誰叫主人每天都在埋頭在研究中,偶爾還接一些累死人的任務,有時候回到家時都已經晚上十二點了,而主人也不管時間,就直接進了實驗室繼續做研究,每次都拖到凌晨四、五點才肯去睡,現在我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,都會直接把主人敲暈帶到床上去睡覺,不然Apocalypse我好擔心主人有一天會爆肝死掉!他還這麼年輕,19歲好青年!可不能因為這種所謂的過勞死而倒下!


雖然擔心主人的身體,不過我更擔心主人的另外兩位同居人,那兩位也是各種的問題讓我沒辦法放心。


每次我在把主人弄到房間休息時,那兩位總是莫名其妙的從房間的角落裡冒出來,臉上的奸笑都把他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!


像是「哈哈!MM的腰今天是本大爺我的了。」還有「MM,我需要你溫暖的胸口。」之類的,我的AI運作系統真的完全無法理解這兩位跟主人長的相似的人。更甚至於,他們只要發現對方也潛入房間裡,還會打起來!


唯一可以慶幸的是他們會自己去房間外面打,等分出勝負在偷溜進來,不

過,他們有時也會打成平手,兩個人一起進來抱主人。

那這種時候,早上的清理動作就是我來做啦!


「啊啊啊啊啊!你們給我滾出去!Apocalypse!」

「喵。」紫色電光爆出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