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爾更新
偶爾靈感大爆發

停電那一檔事(納世)

※手機渣排版
※連續三次跳電逼瘋心智產物
※有大家一起住在戰艦上的設定。
※短段子,沒結尾
※要噴小力點(跑

當頭上的光源消失不見的那一瞬間,李世赫還正在全心全意的對付著遊戲裡的怪物。
「啊?怎麼停電了?空中戰艦也會停電?」愣了一會,在黑暗中的李世赫,慶幸著自己的遊戲機是不需要直接連結電源就能遊玩的種類,但手中的遊戲還沒停下,不能掉以輕心。
在經過了一番激烈廝殺之後,終於來到了遊戲的存檔點,眼見電力還沒有恢復,他把遊戲機存了檔關機省電,李世赫站起身子,眨了眨眼讓自己適應著少了遊戲機螢幕光的黑暗,由於是休息時間,整個環境都非常安靜,不過大概是位相力的關係,很快的他就能看清在黑暗中的周遭。
「這樣子下去不行啊。」說著,他開始慢慢的走向房門,去外面看看其他人的情況吧,他想。
可當他還沒碰到門把,門就被粗暴的踹了開來,伴隨這刺眼的圓形光線而來的還有狂傲的嗓音。
「喂!笨蛋李世赫!突然停電了有沒有把你給嚇到不敢動啊?」納塔大步的踏進房間裡,手中兩隻手電筒晃來晃去,亮的李世赫忍不住瞇起了那燦金的眸。
「是沒有嚇到不敢動,但是你拿的手電筒快照瞎我了,納塔。」
「哼,照瞎你剛好,眼睛顏色這麼亮,本大爺看了就不順眼,喂,手電筒拿去,老頭說電力供應系統出了點問題,那吵死人的破銅爛鐵正在修理,要我們先拿著這個撐著,接著。」不屑的笑了聲,納塔轉了轉手中的手電筒之後隨意的拋了出去。
「喔!謝謝你,納塔。」雖然被丟出來時有些不穩,但李世赫還是順利的接到手電筒,確認過裝置沒有問題之後,李世赫笑了笑,走到納塔旁邊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「謝什麼謝,大爺我只是想來看看你有沒有被嚇哭而已,還有不要拍我的肩膀!嘖!」
「好好好,我們先去找其他人會合吧?」邊說著,兩人一同踏出了房門。
「還用你說!剛剛那老頭還叫那女賊去集合其他女人,我還看到你那邊的女人也在叫那個粉毛叫你們黑羊的人集合。」
納塔說完伸了伸懶腰,把手電筒當做自己的雙刀轉了轉,抬頭看著戰艦的頂端咕噥著。
「要不是知道你在我隔壁我才不想過來……。」
「嗯?你剛剛說什麼?」
「什麼都沒有,傻瓜李世赫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被跳電氣到想寫兩人做不可描述的事情,但後面還是快樂的歪掉了,分岐點大概在於兩人有沒有踏出房間吧。
踏出房間>正常
沒踏出房間>不可描述之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